法布雷加斯:阿森纳走在正确的路上,他们正在证明冠军争夺者身份

直播吧4月12日讯 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法布雷加斯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阿森纳,他认为,枪手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关于阿森纳的表现

法布雷加斯:“你看到这支球队在慢慢成长,这是100%的事实。你会看到他们以不同的方式竞争,他们对阵曼城的比赛方式,我完全没有预料到。我预计会看到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但你能看到他们可能在管理比赛方面做得更好。”

“教练组和球员都在获得经验,以找到不同的解决方案。很高兴看到这一点,我确实认为他们很快就会有所收获。他们走在正确的路上,毫无疑问他们会实现目标。你可以在全欧范围内与教练、顶级球队、球迷交流,他们都会说阿森纳是最好的球队之一。”

关于英超联赛的竞争

法布雷加斯:“这非常激烈,三支实力非常出色的球队几乎不会丢分,在过去的五年里,实际上只有两支球队在竞争——利物浦和曼城,所以,能有另一支球队加入其中真是太棒了。也许曼城有最好的赛程,但阿森纳正在证明他们冠军竞争者的身份。”

“他们在客场对阵布莱顿,并以非常稳定的表现3-0获胜。也许经验会发挥作用,当情况变得严肃时,曼城似乎总是在每年的这个时候达到巅峰。我们需要看一看情况,但看到阿森纳参与到竞争当中真是太棒了。”

关于阿尔特塔的执教

法布雷加斯:“每一位主教练都需要时间来组建自己的球队,阿森纳给了他时间。如果他在另一家俱乐部,没人知道前两年会发生什么。但他们有一个明确的计划,对自己想做的事情有清晰的愿景,而且他们相信阿尔特塔,让他放手去做。”

关于赖斯带来的积极影响

法布雷加斯:“在我看来,他是一名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球员,两三年来,你可以看到他已经准备好进入一家大俱乐部。这完全取决于他的能力和个性,我当时就知道这是一笔很棒的签约,这正是阿森纳所需要的。”

关于对阿森纳的建议

法布雷加斯:“他们已经工作了八九个月,来到现在的位置,你当然想得到最好的结果。无论是以怎样的方式来到这里,他们需要的就是不要改变任何事情,继续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