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联青训乔-汤普森曾两次战胜癌症,今天宣布自己第三次患癌

直播吧4月12日讯 前曼联青训球员乔-汤普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癌症再次复发,这是他人生第三次患癌。

35岁的汤普森出自曼联青训营,2013年11月1日他被诊断出患有结节性硬化霍奇金淋巴瘤,这是一种罕见的癌症,汤普森随后立即开始接受化疗。几个月后,他的病情得到了缓解并回到了赛场。

2017年3月16日,汤普森宣布自己癌症复发,同年6月份他第二次战胜癌症,当时汤普森表示:“我有99%的把握它不会复发,但即使它复发了,我已经战胜过它,我有信心自己能再次战胜它。我不害怕,我对生活充满了期待,我所经历的一切让我明白,我不仅有能力赢得几场足球比赛,还有能力赢得人生。”

而今天,汤普森在推特晒出自己与妻子以及两个孩子的合照,并写道:“是的,我第三次患上了癌症,但作为一个家庭,我们之前已经穿越了黑暗,这一次我们将再次胜利!”

“我需要你们都站起来,如果你们能够为我捐款,我将感激不尽,每一笔善款都将使我们满怀感激之情。”

而曼联官推也分享了乔-汤普森的故事,并邀请他接受了采访,汤普森说道:“我从未想过作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或优秀的球员被人们所熟知,但如果你问我是否想成为一个伟大的人,那现在我们就聊到同一个点上了。”

“基本上,情况就是我第三次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了,所以这情况并不是很理想。但我知道俱乐部和我的家人会给我支持,我的家人显然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目前他们一直在帮助我。”

“我觉得,一旦我把这件事说出来,我就不会再感到窒息了,我想很明显,我把这件事告诉给了球迷们,所以我希望会像之前两次一样得到支持。”

汤普森的众筹目标是25万英镑,目前已经有91人捐款,筹得918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