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贝尔:为续约和拜仁的信任而高兴,想和斯图一起成功并继续进步

努贝尔:为续约和拜仁的信任而高兴,想和斯图一起成功并继续进步

直播吧4月12日讯 当地时间周五上午,拜仁宣布与门将努贝尔续约到2029年夏天,并继续将其外租至斯图加特两个赛季。在续约后的采访中,努贝尔本人和拜仁体育董事埃贝尔都对这一决定感到高兴,并期待球员的继续进步。

埃贝尔说道:“我们很高兴与努贝尔就双方的合作达成长期的续约。他在过去几年中发展出色,是德国最好的门将之一。在斯图加特,他将可以继续在高水平上积累比赛经验。凭借诺伊尔、乌尔赖希、佩雷茨和努贝尔,拜仁的门将位置在今天和未来都有出色的配置。”

努贝尔表示:“我对这个决定以及拜仁对于我的信任感到非常高兴,同时我在斯图加特也感到非常地舒服。我希望和斯图加特一起取得成功,在个人层面也迈出下一步。”

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斯图加特之后,27岁的努贝尔立即成为球队主力,他总计出场29次丢34球,零封12场。斯图加特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