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蒂:遇到过最难盯防的球员是姆巴佩 感谢阿莱格里对我的信任

加蒂:遇到过最难盯防的球员是姆巴佩 感谢阿莱格里对我的信任

直播吧4月12日讯 在都灵德比之前,尤文后卫加蒂接受了《La Stampa》的长篇采访,谈到了都灵德比和为尤文效力的生涯。

他说:“我正在改变我的家人,我的父亲一直是都灵球迷,但是我对尤文的爱让他更亲近尤文了,他经常会来球场。”

你在尤文已经效力20个月了,哪方面比较出色,哪方面还需要改变?

“我有了自己的个性,犯错帮助了我,我永远感激教练,他在我犯错的时候也继续信任我。不管在防守端还是组织方面,我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还必须在体能管理上多下功夫,有的时候我消耗过大。”

尤文给你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注重细节。阿莱格里总是重复维亚利的名言:在尤文获胜没有喜悦,只会松一口气。”

球迷喜欢你的决心,认为你体现了尤文的灵魂

“我对此感到自豪,所有的品质都必须共存,做肮脏的活也是基础。球迷的热情让我充满活力,我喜欢球场内的火热气氛。”

都灵德比会很狂热

“这是我的第二场德比,我在上赛季没有上场,本赛季我上场并且取得了进球,最重要的是帮助尤文赢球了。我觉得比赛前的感觉比比赛中更重要,在开球后你只会想着为球队付出一切。”

你知道吗?你现在已经打进4球,是欧洲进球最多的后卫

“队友的表现和位置是决定性的,他们是帮助我进球的人。我不会纠缠于数据,个人数据都是次要的,我的目标只有进入欧冠和夺得意大利杯冠军。”

你遇到过最难盯防的球员是谁?

“姆巴佩,然后是莱奥和奥斯梅恩。还有弗拉霍维奇,但是我们现在是队友。面对这些对手,你必须一直保持在正轨上,他们只需要一脚射门就可以进球,而作为后卫,你的一个失误就能毁掉一切。”

关于参加欧洲杯的可能

“希望一直存在,但我现在只考虑尤文,这是首要的。”

尤文曾经与国米并肩争冠,但是之后崩盘了,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输给国米的影响有多大,他们有一支很出色的队伍。我们进入了一个所有方面都出问题的时期,但是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犯下了缺乏经验的错误。我的道路是一条成长的道路。”

埃尔坎说本赛季是尤文的第零年,你如何想象球队的重建?

“我们只需要尽我们的努力为球队奠定基础,管理层会做他们的选择。”

琼托利是个怎么样的人?

“他一直都陪伴着我们,一直在我们身边。”

关于伊尔迪兹

“他还很年轻,他还有很漫长且重要的职业生涯,他不能安于现状,要每天都考虑提高自己。我经常在训练中防他,你可以看到他才18岁,但是已经有很出色的品质,我们对他很有信心,他必须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