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发布会】南基一:我们要克服各种困难 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北京时间4月13日15:30,2024华润怡宝中超联赛第六轮,河南俱乐部酒祖杜康主场迎战南通支云。赛前,河南俱乐部酒祖杜康主教练南基一携球员阿奇姆彭出席新闻发布会。

南基一

“本赛季还未取得首胜,球队难免会有急躁的情绪出现,我们要克服这种压力,更要克服红牌伤病导致的停赛困难,我们要调整好状态,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至于红牌问题,我们也在积极和球员沟通,我们会根据球员的位置和特点制定更加合理的技战术打法。”

“此外,从冬歇期到现在,队长王上源一直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往返,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实际上也是一直在带伤备战。为了球员健康考虑,也是为了更好地备战,出于保护目的,近期比赛也会适当调整。”

阿奇姆彭

“首先给球迷们道歉,上一个主场未能取胜,不过我们没有被打倒,对阵山东的比赛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现在团结一心,球队氛围也很好。经过上一场比赛,我们的士气有所提升,明天争取赢下比赛回报球迷。”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