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托贝利:劳塔罗能卖1亿欧?他是米兰城的象征,无价之宝

阿尔托贝利:劳塔罗能卖1亿欧?他是米兰城的象征,无价之宝

直播吧4月12日讯 近日,国米名宿阿尔托贝利接受了《都灵体育报》的采访,谈到了国米前锋劳塔罗、小图拉姆和国米引援目标古德蒙德森。

关于劳塔罗

“他现在是欧洲最强的球员之一。我觉得劳塔罗想要留在国米,国米也想留下他,这是一场天作之合,没有任何的问题。劳塔罗目前为意大利最强的球队效力。”

“劳塔罗能卖1亿欧?他们可以提供任何想提供的报价,但是劳塔罗是米兰这座城市的象征,无价之宝,没有什么可以将他从国米带走。”

关于小图拉姆

“他是国米另外一位出色的球员,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展现,也许他现在的表现没有赛季初那么好,但是他很快就会再次展现自己的能力。”

“小图拉姆去巴黎替代姆巴佩?我们要看看国米是否需要资金来偿还债务,如果不需要的话,那么他也是没有价格的。”

关于阿瑙托维奇和桑切斯

“他在上场的时候也已经尽了自己的职责,他错过了一些进球,前锋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做好准备,但是谁又不会犯错呢?”

“我会在更换球员时非常小心,因为如今国米的阵容没有任何问题,更衣室的平衡也很重要。”

关于国米引援目标古德蒙德森

“加盟国米是他能做出的最好选择,但是考虑到在他前面有4名非常强的前锋,他必须努力。古德蒙德森是我喜欢的球员,他有能力和渴望,考虑到国米在下赛季有很多赛事要参加,该位置肯定需要更多的球员。”

关于卡博尼

“他很出色,可以回到国米效力,但是现在还为时尚早,作为国米的第五前锋,他不会有太多出场机会。所以卡博尼现在的环境可能更好,因为他能够连续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