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评哈兰德:他还不是世界级球员,需进步才能与梅罗相提并论

直播吧04月12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对哈兰德作出了评价,他认为这位曼城球星是一个世界级的终结者和射手,但他还不是一位世界级的球员,他需要进步才能与梅罗齐名。

卡拉格认为,哈兰德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强的射手之一,但在最近三场跟世界顶级中后卫对决的比赛中,他还没有达到亨利、苏亚雷斯以及哈里-凯恩的水平。后三位前锋都证明了自己无论能否进球,都能对比赛产生重要影响,这三位英超20年来最好的前锋可以为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效力。

最近三场比赛,范戴克、萨利巴与吕迪格成功限制住了哈兰德,人们大肆宣传这是顶级后卫与进球机器的对决,但事实并非如此。任何一个高水平的前锋都不应该如此轻松的被限制。

自从哈兰德加盟曼城以来,经常观看哈兰德比赛的人,无论是中立球迷还是曼城球迷,他们都会认识到,当哈兰德不进球时,他在场上也很少发挥其他作用。

当哈兰德进球时,曼城的胜率是88%,曼城在他进球的比赛中没有输过一场,但是当哈兰德上场但是没有取得进球时,曼城的胜率就会降到49%。他在41场比赛没有进球,其中输了9场,对于数据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下降。

随着哈兰德职业生涯的发展,如果他唯一的兴趣是打破进球记录,那么他可能不需要改变,但如果他希望赢得金球奖,并为皇马效力,那么他可能遇到问题。他必须在场上做出更多的贡献,才能向姆巴佩发起这一代最佳球员的挑战。

要在皇马担任中锋,你必须具备全能性。本泽马被低估了,他的这种全能性甚至强于他进球的能力。同样,可能今夏加盟皇马的姆巴佩也不仅仅是一名射手。

过去20年最伟大的两位球员,C罗和梅西,统治金球奖的原因是一样的。在他们竞争的大部分时间里,你很难因为进球和助攻而将他们区分开来。

世界上没有比哈兰德更好的终结者了,但他需要继续进步,才能与C罗梅西相提并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