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客战水晶宫开球时间太晚,曼联要求英超为球迷提供免费交通

邮报:客战水晶宫开球时间太晚,曼联要求英超为球迷提供免费交通

直播吧4月12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已经写信给英超联盟,要求后者在他们“银行假日”(译者注:指银行不营业的假日,即英国的国家法定假日)与水晶宫的比赛开始之前,能为球迷做“更多地考虑”。

曼联将于英国当地时间5月6日(星期一,是英国的“银行假日”)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这很可能将给前往伦敦的曼联球迷,带来旅行上的困难。此外,比赛将于晚上8点开球,也让客队球迷们在看完比赛后,很难安排返回曼彻斯特的路线。考虑到上述原因,曼联俱乐部现在已经确认,他们就此事已经致函英超联盟,要求后者为球迷提供免费的交通。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曼联俱乐部表示:“我们和你们一样感到沮丧,并认识到这场定于星期一‘银行假日’晚上8点在伦敦开始的比赛,将给我们的球迷带来的通勤困难。我们想告知您,我们正在就此事致函英超联盟,要求他们在与转播商商定赛程安排时,能更多地考虑去现场看比赛的球迷。”

“为了对我们随队前往客场的球迷表示支持,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以及我们的官方长途客车合作伙伴One Club United一起,为从曼彻斯特前往塞尔赫斯特公园看球的球迷,提供免费的长途大巴旅行服务。名额有限,请立即申请,确保能获得座位。并不是所有的球迷都希望乘坐长途客车出行,我们还将让去看这场比赛的所有持票球迷参加抽签,以赢得一件曼联的签名球衣。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做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将是曼联2023-24赛季第5次晚上8点开球,比英超其他任何球队都要多。同时,由于今年的赛程安排,曼联球迷已经遇到过客场交通困难,例如在战平布伦特福德后,就有曼联球迷被困在伦敦。那场在GTech社区球场进行的比赛定于复活节(星期六),而在开球后两分钟,从伦敦开往曼彻斯特的当天最后一班火车就发车了。

同样,去客场看对水晶宫一战的曼联球迷,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当晚开往曼彻斯特的最后一班火车,将于晚上9点39分发车。这意味着,如果曼联球迷想确保自己能在当晚回到曼彻斯特,就不得不只看完上半场就离场,前往尤斯顿赶火车。当晚还有夜里11点35分从圣潘克拉斯去曼彻斯特的客车,但要到次日(周二)早上7点36分才能到达曼彻斯特。

本周早些时候,曼联支持者信托基金组织(anchester United Supporters' Trust,MUST)批评了对水晶宫的赛程安排,并呼吁在英超联盟在做电视转播时,要考虑到现场看比赛的球迷。

MUST的一位发言人说:“在我们本赛季第4场周六晚上8点开始的客场比赛之后,现在感觉足总和电视转播公司正要用‘银行假日’周一晚上的开球时间,再次折磨去客场的曼联球迷。再一次,球迷的需求似乎成为所有人最不关心的事情。制定开球时间的人,需要彻底改变他们的心态,球迷要参与到这一决策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