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足第24058期看点:拜仁多特同双赛 曼市双雄齐登场

传足胜负彩第24058期的赛事包括英超、德甲、意甲、法甲和葡超联赛。曼城、拜仁和多特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都将迎来保级队挑战,而曼联将力争保留进入欧战区的最后一丝希望。

高关注场次1:曼城vs卢顿

曼城上一轮客场4-2逆转击败水晶宫后以积70分暂时排名英超第3,与阿森纳和利物浦仅有1分差距。球队近期多次打出大比分,近3战打入11球的同时有6个失球,场均进3.6球失2球。后防主力阿克和沃克接连受伤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曼城的防守质量。卢顿上轮主场2-1逆转绝杀伯恩茅斯,终结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胜,也在积分榜上以25分追平诺丁汉,目前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18。值得注意的是,曼城在本周三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远赴客场与皇马战成3-3平。与卢顿的这场比赛结束三天后,他们就将迎来与皇马的次回合较量。在赛程和体能的影响下,曼城本场比赛或许会对阵容做出一定轮换,这也将是曼城阵中轮换球员表现自己的一个机会。

高关注场次2:伯恩茅vs曼联

伯恩茅斯上轮客场1-2遭遇卢顿绝杀后,联赛3连胜及5轮不败被终结。不过球队目前积41分,本赛季保级任务早已完成。进入3月后,伯恩茅在进攻方面发挥不错,6战共打入12球,且这6场比赛均有得分。队内头号射手索兰克有过连场破门的表现。曼联上轮在本赛季最后一次双红会中主场2-2战平利物浦,联赛3轮不胜后与欧战区拉开了11分的差距,与欧战资格已经渐行渐远。球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仍然面临着人员短缺的问题,好在一周一赛的曼联在赛程方面压力较小,且小将坎布瓦拉在双红会中表现出色,预计本场比赛依然会与马奎尔搭档出战。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曼联曾在主场0-3输给伯恩茅斯。因此本场比赛既是曼联争夺欧战资格的最后希望,也是他们面对对手的复仇之战。

高关注场次3:门兴vs多特

门兴目前积31分排在德甲第11。上轮客场3-1力克沃尔夫,不仅终结了客场10轮不胜,也与保级区拉开了8分差距,保级形势大大好转。多特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斯图加特,联赛5连胜被终结,且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5,跌出欧冠区。球队在周中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2小负马竞,本轮联赛结束后的下周中将在主场迎来次回合的生死战。对于多特来说,保住下赛季欧冠资格或许是更为现实的目标,且他们在月末的联赛中将接连挑战勒沃库森和莱比锡红牛两大强敌。因此势必要在未来赛程中作出一番取舍。从历史交锋来看,两队近四次交手全部打出大比分的对攻战,多特3胜1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多特过去三个赛季联赛作客面对多特遭遇三连败。

高关注场次4:拜仁vs科隆

拜仁上轮客场2-3遭遇海登海姆逆转后,在积分榜上与领头羊勒沃库森的积分差距达到16分,基本确定无缘德甲十二连冠。与多特相同,有欧战任务的拜仁需要在下周中与阿森纳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一战定乾坤。因此本场比赛或许不会派出全主力。科隆目前积22分排名德甲第17。他们上轮补时阶段连入两球在主场2-1逆转击败保级直接竞争对手波鸿后,与保级附加赛区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依然保有不小的保级希望。尽管已经13年未在联赛中战胜拜仁,但力争保级的科隆面对重心放在欧战的前者将会全力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