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滕伯格:萨卡主动制造接触那不是点球 加布里埃尔手球应判点

克拉滕伯格:萨卡主动制造接触那不是点球 加布里埃尔手球应判点

直播吧4月12日讯 前英超裁判克拉滕伯格对邮报谈到了萨卡对阵拜仁时禁区内倒地的情况。

克拉滕伯格:“当我在没有VAR的英超做裁判时,进攻者可能在没有任何接触的情况下赢得点球。我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次是2007年2月在白鹿巷。当C罗冲进禁区时比分是0-0,在我看来,这看起来像是马布兰克绊倒了他。但是C罗是一个伪装大师,我被骗了,曼联取得进球并以4-0取胜。我知道我犯了一个错误,当我在下半场离开的时候,因为我被热刺球迷骂成了狗一样,他们有机会在中场休息时回顾这一事件。”

“现在,我们有了实时的VAR,所以进攻者知道他们需要创造接触,特别是当他们有机会得到点球时。裁判有一眨眼的时间来判断发生的事情是否自然,但在萨卡的情况中,情况并非如此。诺伊尔站在原地,萨卡踢了他的支撑腿,这不是拜仁门将冒着巨大的风险做出扑救的情况,就像曼联的万比萨卡对利物浦的埃利奥特那样。诺伊尔没有做出第二次动作,表明他试图抢球,但没有成功,因此,主裁判格伦-尼伯格的判断是正确的。”

“我确实认为,如果第一时间判给阿森纳点球,VAR裁判波尔-范博克尔将因为显而易见的情况不会推翻点球判罚。但尼伯格明白发生了什么,萨卡先是用左腿把球从诺伊尔那里引开,然后用右腿制造接触。萨卡不应该担心他在裁判中的名声,尽管我当时对C罗很生气,但我没有把这种情绪带到其他比赛中,因为下次很有可能会是一次合理的犯规。”

“至于拜仁对加布里埃尔手球的点球上诉,我能体谅尼伯格。他试图用常识让比赛继续下去,但不幸的是,比赛的规则是很清楚的,他吹响了哨子,而拉亚在技术上完成了开球,所以这是一个犯规,拜仁说他们应该得到一个点球是正确的。阿森纳应该赢得一个点球吗?不,萨卡主动制造了身体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