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氛极好!毕尔巴鄂竞技乘船在河上游行庆祝夺得国王杯

直播吧4月12日讯 毕尔巴鄂竞技此前点球击败马洛卡夺得国王杯冠军,这是俱乐部40年来首座重要冠军,日前,球员们乘船在城市里游行庆祝。

毕巴的球员们登上一艘名为Gabarrra的驳船,沿内尔维翁河驶向市政厅,旅程一共13公里,从格特索镇一直延伸到巴斯克首府的中心地带,路途上球迷们在河两岸排成长队,挤满了每一个角落,包括遍布每条街道的阳台,挥舞着旗帜和围巾。

毕尔巴鄂竞技的驳船后面还跟着其他几艘满载支持者的船只,巴萨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他曾在2018年至2023年间效力于毕巴)在得到哈维的允许后,也驾驶着自己的小船加入了庆祝活动。

当天,该市的学校提前放学,以便各年龄段的支持者都能参加庆祝活动,据估计,有超过一百万人参加了活动。

埃雷拉说道:“在莱萨马(毕尔巴鄂青训营),我们有一张Gabarra号的照片,我们一直在讨论,如果能有机会登上它,那会是多么特别的感受。”

毕巴前锋伊纳基-威廉姆斯表示:“这一切献给那些在这里的人,那些不在这里的人,以及那些已经离开我们的人,献给那些曾为毕巴效力并奉献一切的人们。”

队长穆尼亚因则在市政厅阳台上带领大家庆祝,高喊:“我们是谁?毕尔巴鄂竞技!我们是什么?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