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因冲突仅被罚款1.5万,蒙特雷官方声明不满足联决议

直播吧04月12日讯 蒙特雷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对中北美足联对迈阿密的处罚不满意,已通过相应的官方渠道向该体育机构表达了不同意见。

蒙特雷公告:

中北美及加勒比海纪律委员会公布了对4月3日在迈阿密国际体育场更衣室发生的事件调查结论。

我们对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协的决议不满意,已通过相应官方渠道向其表达了不同意见

俱乐部将翻过这一页,将继续在参加的赛事中专注目标。并捍卫为球迷谋福利的宗旨,这就是我们存在的理由。


中北美足联昨日发布公告,在对迈阿密和蒙特雷赛后事件的调查后,以球场缺乏安全保障为由,对迈阿密处以罚款。记者FERNANDO SCHWARTZ透露,迈阿密受到的罚款数额为1.5万美元。

中北美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迈阿密国际主场1-2不敌蒙特雷。据多家媒体报道,梅西、马蒂诺、阿尔巴和苏亚雷斯赛后冲裁判抱怨,之后还在更衣室外和蒙特雷主帅奥尔蒂斯争执,梅西还和蒙特雷助教发生了激烈争吵。此后蒙特雷向中北美足联就此进行了投诉。

相关新闻:

赛后冲突后续!官方:迈阿密国际因球场缺少安全措施被处以罚款

因赛后冲突被罚!记者透露:迈阿密国际的罚款为1.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