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药厂替补席干扰裁判很可耻;阿隆索:和裁判交流不叫可耻

莫耶斯:药厂替补席干扰裁判很可耻;阿隆索:和裁判交流不叫可耻

直播吧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勒沃库森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2-0击败西汉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西汉姆主帅莫耶斯抨击药厂的替补席存在干扰裁判做出决定的行为,但阿隆索则随即予以了反驳。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没有记者进行相关提问的情况下,莫耶斯攻击了勒沃库森的替补席:触发诱因在于比赛的第21分钟,在西汉姆中场帕奎塔的一次恶劣的犯规之后,药厂球员冲到场边围住对手球员成顶牛之势——位置正好就在药厂的替补席正前方。

莫耶斯对此表示:“替补席这样的行为是可耻的,我认为这很令人失望。替补席本应该让裁判自己来做出决定。”这次犯规在被检视后仍判了一张黄牌,因此帕奎塔会在次回合停赛。

然而《图片报》的文章中表示,这名巴西球员本该在这次判罚的两分钟之后就被罚下场:他对维尔茨踩在脚上的犯规本该再次吃到一张黄牌,并因此两黄变红离场。

对于莫耶斯的控诉,阿隆索则先是惊讶地问道:“什么?羞耻?”然后说道:“我认为那是一次完全配得上黄牌的铲球。莫耶斯经常和第四官员交流。我们所有人都这样做,包括我。这不能用羞耻来形容。我尊重莫耶斯。但我认为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判罚。我们做了我们的工作,我们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他们的替补席上。”

在比赛中,为勒沃库森进球的是两名替补登场的球员霍夫曼(第83分钟)和博尼法斯(第90+1分钟)。阿隆索也很清楚,次回合回到主场的西汉姆将不会像本场比赛一样没有伤害性,他也表示:“下周他们将会有不同的表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第二个进球如此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