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球员违约金:药厂中卫塔普索巴1亿欧居首,奥蓬达8500万欧

直播吧4月12日讯 勒沃库森最快可能在本轮德甲加冕冠军,药厂阵中多名球员也收到许多豪门球队的关注。德媒《图片报》撰文报道了德甲球员违约金条款的数额。

目前勒沃库森队中违约金最高的,也是德甲目前违约金最高的,是25岁的布基纳法索中后卫塔普索巴,球员于去年九月续约至2028年,身价为4000万欧,违约金高达1亿欧。

德甲第二高的是莱比锡24岁比利时前锋奥蓬达,球员身价6000万欧,合同至2028年,违约金为8500万欧。

第三的是莱比锡25岁西班牙前锋奥尔莫,球员身价5000万欧,合同至2027年,违约金6500万欧。

第四高同样也是莱比锡球员,20岁的斯洛文尼亚前锋塞斯科,球员合同2028年到期,身价4000万欧,违约金5000万欧。

第五是勒沃库森的23岁荷兰多面手弗林蓬,球员合同2028年到期,身价5000万欧,违约金4000万欧。

此外德媒指出,勒沃库森和莱比锡球员霸榜并不令人意外,因为拜仁多年以来一直没有在合同中附加类似的违约金条款。作为培养顶尖年轻人才的俱乐部,勒沃库森和莱比锡非常受年轻球员的青睐,他们在这里获得成长,俱乐部也能获得高价转会费的收益。

对于勒沃库森而言,本赛季是十分成功的:球员不断进步,俱乐部市值不断上升,并且即将可能赢得三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