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确实很糟糕,输球是应该的

克洛普: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确实很糟糕,输球是应该的

直播吧4月12日讯 据利物浦官网报道,克洛普在欧联杯利物浦0-3不敌亚特兰大的比赛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关于球队的表现

我们可以完成一场有史以来最短的新闻发布会,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表现得不错,但之后我们并没有能够将这样的表现继续下去。在亚特兰大完成进球之前,我们在战术实施方面就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的中场被割裂开了,但我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真的很奇怪。不过,努涅斯和埃利奥特确实为我们创造出了机会。但亚特兰大还是先完成了进球,然后比赛就处于他们的控制之下。我们也完成了进球,但最终被判处越位在先。

除此之外,我想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采用人盯人的战术。若塔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了出场时间,他需要比赛的时间,很高兴看到他能够出场比赛。我们确实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应该输球,我们会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祝贺亚特兰大,他们做得很好。

关于球队的战术选择

亚特兰大确实给我们的防守带来了很大的问题,也许是我错了,但现在我已经记不得具体的情况了,我只记得他们赢下了这场比赛,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强的纪律性,他们对战术执行的很好。他们在整个球场上都在进行人盯人,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制,这就是他们能够获胜的原因。当你在比赛中处于下风时,人盯人会让你觉得很不舒服,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球队会选择这种方式的原因。另外,如果你在比赛中的状态不好,就像今天的比赛中这样,这就可能会产生很大的问题。他们在这方面做得比我们更好,我们受到了他们防守方式的影响。

关于对比赛的调整

事情就是这样,如果你输掉了比赛,你所做得一切都会被质疑。如果再发生类似的情况,我还会这样去进行调整,不过正如我所说的,如果我们想要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那么我们就必须要做出改变。被换下的球员并不意味着我不认可他们的表现,这是外界对于这件事的看法。事情就是这样,我会对这个结果负责,如果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我还是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关于是否认为球队能够晋级

我认为现在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现在没有心情去考虑次回合的比赛,我们首先要去准备的是和水晶宫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然后看看我们能够取得什么样的结果。比赛要一场一场的去踢,我相信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