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怀特:每天和马丁内利都有1v1对抗 最近酋长球场气氛非常棒

本-怀特:每天和马丁内利都有1v1对抗 最近酋长球场气氛非常棒

直播吧4月12日讯 阿森纳后卫本-怀特接受采访,谈到了他的职业生涯以及阿森纳的情况。

怀特:“我每天都在训练中与马丁内利交手,老实说,我不想在大多数时间里离他太近,但与此同时我们必须保持竞争力。但你知道这是有底线的,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我们每天都会遇到同样的人,这就像一个不成文的规则,你不要太努力地去争取激烈对抗或类似的东西。你可以把这些留到周末的比赛中。每天我和马丁内利都有一对一的较量,但一旦训练结束,我们的关系就会变得很好。在训练的时候,你尽了最大的努力,付出了一切,但是你们也需要互相照顾,必须要聪明。”

“是的,这对我们来说很自然,这对我们太重要了。而且我们离赛季结束越来越近了,每场比赛,每个进球都是如此重要。你知道进球对我们意味着什么吧。我们都为进球的人感到高兴,因为我们都在努力实现同样的目标。球迷们也是如此。我绝对能感受到和球迷在一起的感觉,我们喜欢和他们分享那些重要的时刻。”

“在这个赛季的这个阶段,我们更需要他们的支持,最近酋长球场的气氛非常好。当我们需要的时候,他们也会给我们信心,比如对阵布伦特福德的半场比赛,我们可以互相激励。我们需要球迷支持来提升自己,给我们能量,希望他们能看到这对我们有多重要,以及我们在球场上是多么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