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怀特:在英超遇到很多杰出边锋 带着愤怒侵略性让我做得更好

本-怀特:在英超遇到很多杰出边锋 带着愤怒侵略性让我做得更好

直播吧4月12日讯 阿森纳后卫本-怀特接受采访,谈到了他的职业生涯。

怀特:“在我十四五岁的时候,我有了一点突飞猛进的成长,那时他们把我安排在中场位置上。当我加盟布莱顿时,我开始踢中后卫。我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我的身体素质,学校里有个小伙子曲棍球打得很好,是英格兰队的队员,所以他在技术上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但我的身体素质更强,这样我就能战胜他。我什么都打,网球、壁球,什么都行。”

“我认为个人项目在这方面更加困难,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而作为团队运动的一员,我学会了如何处理失望。当我没有做到最好的时候,我会很沮丧,而在个人运动中,这更难控制。如果出了什么问题,你必须摆脱它。这是因为我太想赢了,我讨厌失败。”

“当我感到沮丧时,我就会生气,但我生气时踢得更好。我会试着用积极的方式来度过。我现在还在用这种方法。特别是在英超联赛中,我遇到了很多出色的边锋,所以当你没有遇到什么事情时,有一点愤怒和侵略性会驱使你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