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主帅加塞特:有信心次回合在主场翻盘,伤病影响了我们的防线

马赛主帅加塞特:有信心次回合在主场翻盘,伤病影响了我们的防线

直播吧4月12日讯 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马赛客场1-2负于本菲卡。赛后马赛主帅加塞特接受了采访。

加塞特首先表示:“比赛的最后30分钟以及进球给了我们翻盘的希望,这些提醒我们自己还活着。我们知道自己要怎么踢,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在主场战胜对手。我们可以得到球迷们的支持,我们喜欢在主场球迷面前比赛,在我们自己的主场,在热情的球迷们面前踢球,球员们都很喜欢。这给了我们很大的希望。我们会摆脱本场失利的影响,也许会有一些球员复出,因为在防守位置上我们有很多球员缺席。”

加塞特接着说:“中场休息时我对球队说了什么?我说1/4决赛分为两回合,我们知道次回合是在主场,因此我们不应该为比分落后而气馁。奇怪的是,我们随后在反击中丢了第二个球,那是我们自己的错误,这在之前的联赛中已经发生过。我们还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梅林扭伤离场,而姆本巴已经10天没有正常训练了,他在本场比赛全力以赴。因此我们有必要再次改变战术,调整边后卫,我们已经没有很多球员可用……”

最后加塞特表示:“我们遭受了很多伤病,本场比赛无法派出主力防线,只能进行一些改变。姆本巴的身体状况只能踢一个小时,如果他踢边路位置出场时间会更少。我们的选择是让奥巴梅扬位置更靠前,这样他就无需参加防守,可以把体能节省下来用于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