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米兰左路攻防两端表现不佳,莱奥防守时站着不动让我生气

名宿:米兰左路攻防两端表现不佳,莱奥防守时站着不动让我生气

直播吧4月12日讯 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米兰主场0-1负于罗马。名宿阿尔多-塞雷纳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点评了本场比赛。

塞雷纳首先表示:“本场比赛米兰的左边路在攻防两端都明显表现不佳,他们没有威胁到对手。莱奥在某些时候让我很生气,因为有两次在防守中他都站着不动,没有去追赶对手。你可以犯错误,但至少必须有帮助队友和积极比赛的正确意愿。”

塞雷纳接着说:“特奥复苏得也有点晚,在比赛最后15分钟他提高了状态,改变了态度,但这还不够。这不仅是因为罗马全队的比赛态度,还有沙拉维在这一侧位置上的直觉。罗马全队在场上相互联系,球员们配合默契,就像是球员之间有一条看不见的线把他们联系到一起。”

最后塞雷纳表示:“米兰在之前的7场比赛都获胜,表现也很有说服力,当时的米兰是一支相互联系的球队,存在感很强,有着明确的比赛意图。看到本场比赛米兰的表现真的令人惊讶。现在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备战次回合比赛,0-1的比分是可以逆转的,但我们需要一种不同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