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金斯:2-1有点令人失望,我认为我们应该打进3到4球

直播吧4月12日讯 在欧协联1/4决赛首回合2-1击败里尔后,维拉前锋沃特金斯表示,2-1的结果有点令人失望,球队应该打进3到4球。

关于本场比赛

——每场比赛我都充满信心,我相信自己会取得进球,球队也会表现出色。我们有一个比赛计划,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坚持下去。重要的是我们赢了,带着1球的优势进入次回合,我想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

关于没有取得更多进球

——最后的丢球有点令人失望,这会让里尔在次回合有更多一点的信心。我们本可以在进攻三区更冷静一些,我们有很多机会,2-1有点令人失望,我认为我们应该打进3到4球。

关于球迷的支持

——很高兴听到球迷们喊我的名字,我只是努力通过进球来回报他们,当我没有做到这一点时,我会一直努力工作。在上场时,这是我要做的第一件事:确保没有人能质疑我的心态和工作效率,然后进球会到来,所以我需要的就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