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马卡:3-0领先在面对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时还不够,我们要冷静

斯卡马卡:3-0领先在面对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时还不够,我们要冷静

直播吧4月12日讯 在欧联四分之决赛首回合客场3-0击败利物浦后,亚特兰大前锋斯卡马卡接受了赛后采访。

他说:“抛开玩笑话不谈,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就相信能够赢球,这是我们的回报,对此我们非常开心。但是还有次回合的比赛,对于利物浦来说,这样的比分算不了什么,你知道的,还不够。”

你们是如何做赛前准备的?

“我们尝试尽可能平静下来,勇敢地踏上球场,互相帮助队友。你需要一个团队来完成这样的壮举,而不是个人。今天我进了两个球,但是如果没有队友的话,我根本没办法进球,这是所有人的功劳。”

这是你生涯最美妙的夜晚吗?

“重要的是这些进球对于亚特兰大来说都很重要,因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帮助球队赢球,要晋级下一轮,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是在对阵利物浦。希望能够晋级吧。”

这场比赛能够让球队取得成长吗?

“是的,这是一段从去年8月份开始的旅程,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的时刻。但是我认为,如果你坚信某件事,就能够得到回报。今晚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和个人都得到了回报,赢下了所有。”

你在安菲尔德打进了两球,有什么感觉?

“还有次回合的比赛,我不想被热情与两粒进球冲昏了头脑。我必须冷静一会儿,让我们下周再瞧。”

没有被斯帕莱蒂征召,是否燃起了你的复仇之心?

“我觉得他做得对,我没有任何报复的念头,对于我来说,我们在走一条开始于6、7个月前的道路。我们正在收获果实,我认为这对于我们是一个很好的起点,让我们得到了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