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比赛安排在银行假日致球迷返程困难,曼联致信英超

直播吧4月12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就赛程安排致函英超联赛,英超的赛程安排使得曼联球迷返程困难。

曼联客战水晶宫的比赛安排在5月6日周一晚20:00进行,当天恰好是银行假日,这使得出征伦敦的曼联球迷返程困难,曼联已就此事致信英足总。

曼联球迷关系主管Rick McGagh表示:“球迷在英超联赛的成功中所扮演的角色不可忽视,在不考虑球迷影响的情况下安排比赛往往会给上座率带来影响。”

曼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和你们一样感到沮丧,这场定于周一银行假日晚20:00在伦敦进行的比赛给我们的球迷带来后勤困难。我们就此致函英超联赛,并要求在与转播商协定赛程时,更多考虑远征球迷。为了支持我们的远征军,我们很高兴与阿迪达斯一起合作,为出征水晶宫的球迷提供从曼彻斯特到伦敦的免费巴士。”

注:银行假日为英国法定公众假日,旨在为银行和大多数商业活动提供休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