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申花球员宋博轩:谢鹏飞是顶级球员,高天意迅速融入申花

直播吧4月11日讯 前申花球员宋博轩,做客五星北看台,他谈到了现在申花阵中的谢鹏飞、高天意以及汪海健。

谈谢鹏飞

宋博轩:谢鹏飞是顶着“高级货”的光环来的,到了申花升到了“顶级货”。谢鹏飞是一个球商非常高的球员,在最后一脚关键传球上,在中国球员里是首屈一指的。谢鹏飞最好的一点是用球去调动人,也是他在场上作用最明显的一点。他和徐皓阳有点相似,他的大局观要比徐皓阳更好,徐皓阳比赛还是少一点,徐皓阳的前景一定是有的。

谈高天意

宋博轩:高天意能迅速融入申花是因为申花的体系,比较注重攻守转换,高天意恰恰就能融入到这种体系里来。

谈汪海健

宋博轩:同位置竞争压力太大了,这个阶段申花就是要拿分,汪海健上不了场得正确面对,努力去训练,等待阿马杜如果有伤停,但是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出现。汪海健要做好准备,同位置有阿马杜这么好的后腰,这是个榜样,要去好好学习,这只会使汪海健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