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科尔:曼联到处挖人似乎惹恼了所有球队,真不应该这么办事

直播吧4月11日讯 曼联名宿安迪-科尔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曼联现在在拉特克利夫治下到处挖其他俱乐部的高层和球员,惹恼了其他球队,而他认为事情不应该这么办。

安迪-科尔说道:“曼联对每个人都感兴趣,外界有关于杰森-威尔考克斯和丹-阿什沃斯来曼联的传闻,目前曼联似乎惹恼了很多俱乐部,曼联不应该是这样的。”

“曼联是一支有水平的俱乐部,他们没有必要去惹恼其他俱乐部,因为曼联日后可能需要他们。我看到曼联与许多球员和职员传出绯闻,我在想:‘拜托,这可是曼联’。在现在这个时刻,我们好像把所有人都惹毛了,这可不好。”

“你不会听说皇马把所有人都惹毛了,巴萨把所有人都惹毛了,或者利物浦把所有人都惹毛了。每个人似乎都对曼联情有独钟,但你听到的所有关于曼联的消息都不是好消息,目前俱乐部上空笼罩着一片阴云。”

谈及球队成绩不佳,科尔表示:“你不能只责怪主教练而不责怪球员,责任必须由双方共同承担。责任最终要由主教练来承担,因为他们负责购买球员和挑选球队,但一旦你挑选了一支球队,然后球员们上了场,那么在上半场的45分钟里,作为主教练,你能做的事情就不多了,球员们必须在场上自行解决。”

“对阵布伦特福德时,曼联可能丢5个球,对阵切尔西时,他们丢了4个球,对阵利物浦时,他们可能丢5个球,所以每个人都需要审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