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旧将韦斯-布朗谈破产:当你赚到大钱时,需要有人引导你

直播吧4月11日讯 44岁的曼联旧将韦斯-布朗近日接受媒体人Ben Heath播客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宣布破产的情况。

“当你赚到大钱时,我认为最关键的事情是,你需要一个‘正确的人’来引导你怎么做,不是吗?我想说的就是,我没有遇到这样的人。我不说具体的情况,但这是很久之前发生的事了,涉及到某些投资。当时那是作为一个年轻的男孩很多人都很涉足的东西,但我们并没有真的了解它。”

“事情已经发生,我现在只是需要继续处理它。我没有向谁提供建议,但有很多球员告诉我,他们有过同样的遭遇。我不会说名字,这也不一定意味着同样的结果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但就像我说的,当你还不懂事的时候,你会认为很多人在做这样的事,这没问题,但这并不是你的生活,你只是在踢球。很多人都能让自己摆脱困境,或者仍在解决它及其他事,但我就是做不到,我能做的不多。”

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在球员时代挥霍无度时,韦斯-布朗回答:“完全没有,绝对没有。对我来说,最主要的时我很幸运还能继续做现在的工作,但这并不是一件好事。我不是那种会为此哭泣或者抱怨的人,我只是需要继续战斗、继续前进。”

据去年报道,英国税务及海关总署(HMRC)在今年2月27日对韦斯-布朗提出了破产申请,4月12日,高等法院对该申请进行了审核,并在本周刊登了执行布朗破产的命令。《太阳报》透露,包括鲁尼、卡里克在内的布朗前队友都向他伸出了援手,拉什福德还将将自己的一处豪宅以友情价租给了布朗。

布朗在还是一名小学生时就签约了曼联,并在1998年首次亮相。效力红魔期间,他为俱乐部出场超过200次,赢得了两座欧冠冠军,以及五座英超冠军、两座足总杯冠军和一座联赛杯冠军,他在曼联的周薪曾一度高达5万英镑。

不仅如此,布朗还为英格兰出场过23次,2011年离开红魔后,他还为桑德兰、布莱克本和喀拉拉爆破手等球队效力过,直到2018年挂靴,1999年欧冠决赛曼联逆转拜仁,他是曼联阵中年纪最小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