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谈与格拉利什相撞受伤:我们保持着联系,可能会一起喝一杯

直播吧4月11日讯 在2022年4月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利兹联中场斯图尔特-达拉斯在一次与格拉利什的对抗后受伤。在经历一系列的手术以及恢复之后,尽管达拉斯本赛季重返一线队训练,但无法将身体状态恢复到令人满意的标准,几周前,32岁的他做出退役决定。

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达拉斯谈到了与格拉利什的那次对抗,他表示:“没有苦涩的感觉,听着,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可能有很多次进行了那样的对抗,我只是试着将球拦下,很明显,格拉利什撞到了我。”

“在我受伤后他立刻联系了我,当时我在医院,在那之后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我们之间没有糟糕的感觉,我认为那只是比赛的一部分,遗憾的是在那之后我的情况更糟,事实就是这样。”

“坦白说,格拉利什很棒,第一周我们经常联系。我可能会在某个阶段和他一起喝一杯,我们都喜欢在正确的时间喝一杯。”

关于此前重返赛场的尝试,达拉斯表示:“我知道我的身体能承受什么,不能承受什么,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经历了很多伤病,特别是过去几年,但这次对我来说,感觉差了一些东西。我的身体不允许我去做我需要做的事情,我无法回到精英水平比赛。在训练中追赶我的队友看上去非常遥远,我无法达到那样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