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门将潘红艳:刚进国家队很害怕,会逼自己快速长大

直播吧4月11日讯 在接受记者艾婷婷采访的时候,女足门将潘红艳谈到了自己从国青升入国家队的经历,潘红艳表示刚进国家队很害怕,会给自己很大压力,也会逼自己快速长大适应成年人的世界。

王军指导说你相比同年龄段更为成熟,你怎么理解?

我可能比同年龄球员处理事情更圆滑一点,在国家队的时候,会注意姐姐们平时是怎么生活,和队友相处的。回到U20,在国家队环境磨合久了,有点潜移默化,大家都是很稳重的人,国家队最后一期是和张睿姐住,张睿姐姐平时就是在房间里喝喝茶、聊聊球,我在旁边听一听,很有收获的还是。

谈适应青年队和国家队的环境

刚去国家队的时候很期待,但是情绪会大过于期待,会害怕,不了解姐姐们的时候会小心翼翼的。自己会给自己很多压力,我一般是神经比较大条的人,平时生活上的压力会大过训练上、比赛的压力。

谈快速成长

姐姐们都很好,刚进国家队,她们处理的那种球,自己做不到,自己给自己很多压力。但是姐姐和教练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在大家都很优秀的环境下,自己会给自己很大压力,想要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