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苏斯:一直想加入国家队,但如果因修复膝盖错过美洲杯也没办法

直播吧4月11日讯 在接受TNT采访时,阿森纳前锋热苏斯谈到了自己的伤病。他表示,在赛季结束时,自己必须考虑膝盖情况,然后再决定是否参加美洲杯。

热苏斯这样谈道:“在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刻之一,我参加了世界杯,最终受伤了,直到今天我的膝盖仍然有一些小问题。现在我的心态是不同的,我认为我必须更多照顾自己,保护好身体,如果我处于100%的状态,我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如果我不是100%,那我无法提供帮助。”

“所以,很明显,我一直都希望能够加入国家队,我希望得到征召,我想参加另一届美洲杯,我想要赢得胜利。但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情况,我们需要看一看。坦白说,我不知道我的膝盖是否足够好,是否可以允许我上场,但现在距离赛事还有三个月,所以我们会看看接下来的进展。”

“即便在阿森纳,有些事情我也需要坚持,训练,比赛,这很艰难,但我希望坚持下去,我一直希望可以上场,为阿森纳、为国家队而战。不过,如果在赛季结束时,我需要修复膝盖问题,最终错过参加美洲杯的机会,那也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