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亚特兰大要淘汰利物浦很困难 我当然会支持我的老东家

直播吧4月11日讯 贝尼特斯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并谈到接下来亚特兰大与利物浦的欧联杯比赛。

贝尼特斯说道:“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高强度的比赛,我看过几场亚特兰大的比赛,当对手进行高强度逼抢时,亚特兰大会遇到一些麻烦。我认为这场比赛的走势也大概会是如此。不过,利物浦可能会给亚特兰大一点空间。”

谈及亚特兰大晋级下一轮的可能性,贝尼特斯表示:“难度很大,但他们能做到。亚特兰大踢得很好,尽管利物浦很强,但亚特兰大也有可能利用反击伤害对手。我们必须看看今晚谁会出场,但亚特兰大对于赢下比赛并在赛事中走到最后充满了动力。”

而谈到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贝尼特斯称赞道:“他是一位聪明的教练,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当一支球队和一家俱乐部有明确的想法时,教练就更容易做好他的工作。亚特兰大也很聪明,他们立即信任自己的教练。加斯佩里尼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与同一批球员共事多年,他是一个了解足球和球员的人,他能以最好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要求和理念。”

谈及老东家利物浦,贝尼特斯表示:“克洛普会尝试利用安菲尔德的压力来踢出侵略性,但利物浦可能会被英超争冠所分心。利物浦会在对方球队出场时播放歌曲,让他们感到恐惧,我认为亚特兰大有经验应对这些压力,但这将会很困难。”

“我承认我必须支持利物浦,不过,我也喜欢亚特兰大,因为多年来亚特兰大一直做得很好。亚特兰大是一家很冷静的俱乐部,他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最后谈到自己的未来,贝尼特斯表示:“未来回意大利执教?谁知道未来会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