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滕:姆巴佩缺乏奉献精神 在这样的比赛里你必须成为一条“狗”

直播吧4月11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黎主场2-3不敌巴萨。赛后法媒《RMC体育》记者丹尼尔-里奥洛与巴黎前球员、RMC顾问罗滕在节目中详细讨论了姆巴佩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表现不佳的原因。

RMC表示,本场比赛,姆巴佩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在此前对阵皇家社会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姆巴佩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但在不敌巴萨的首回合比赛中,他的表现并不突出。丹尼尔-里奥洛认为,恩里克的糟糕用人可以解释这种表现。他指出,球队缺少一名真正的九号球员(首发的阿森西奥和下半场的登贝莱占据着这个位置),中场的扎伊尔-埃梅里也很晚上场,以及,没有乌加特。

丹尼尔-里奥洛认为,姆巴佩首先是受到了巴黎中场轻敌的影响。他说:“也许你需要一些战士,你为什么让法比安-鲁伊斯和李刚仁上场?你很清楚他们不可能做到这一点。从一开始就该给我派乌加特和扎伊尔-埃梅里上!把前锋腾出来。除非你有一支水平出众的球队,可以在中场不用‘狗’……20年前(罗滕效力于摩纳哥时),你有齐科斯和贝尔纳迪,所有这些球队都有这样的球员。除非你有那种技术水平……但即使是曼城也需要。他(恩里克)是怎么做的?他有两个能做到这一点的人,但他没有让他们上场对阵巴萨,因为他认为他能主宰巴萨。你知道这家伙有多自命不凡吗?他以为他能在中场用李刚仁,法比安和维蒂尼亚。”

罗滕则不敢苟同。在他看来,姆巴佩和其他队员一样,都缺乏奉献精神。

罗滕说:“我所说的是火花,在这些比赛中,会有一种不同于其他比赛的肾上腺素。你是一名以技术见长的球员,但在这样的比赛中,即使是你,也必须成为一条‘狗’,你必须让对手知道今天会很艰难。”

罗滕继续说道:“赛前的气氛非常棒,简直令人癫狂,但你必须带着大家一起,你必须让他们希望得到你的贡献。

“态度不端正?不,不是这样的,他们做出了努力,但你必须在这些比赛中做得更多。他(恩里克)比我们更有资格认为(中场的安排)是一个解决方案,只是他搞砸了。中场休息的时候,他改变了一些东西,这一点得到了纠正。我觉得他还改变了自己的方法,让小伙子们的头脑更清醒了,因为幸运的是,通过中场的改变,下半场的前一刻钟表现更好了。但在对阵巴塞罗那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你不能再这样踢了,你必须在开局和欲望方面做些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