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斯:没有挫折你无法变得更好,我曾审视自己看哪里还可提升

直播吧4月11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曼城后卫斯通斯谈到了自己经历的低谷期,他表示,如果没有挫折,自己无法变得更好。

斯通斯这样谈道:“我认为,如果没有挫折,没有经历艰难的时期,你无法变得更好。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一段时间我没有踢上比赛,没有为英格兰队踢球。这就是你所考虑的一切,这都在你的脑海当中,你希望能改变。”

“你知道这是不对的,当时我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看看在各个方面自己还有哪些可以提升的地方。我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这上面,最终在我的成长过程中,这种挫折正是我需要的。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经历过恐惧,对那些重要比赛和未知的恐惧。”

“一个例子是欧洲杯决赛,我感到很恐惧,也有很大的压力。在进入比赛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对我的期望,我也能感觉到我必须做什么,但我很害怕失败,我不想要那样的结果。很明显,最终我们输球了,但我们的行为以及我们为英格兰所做的事情是值得自豪的。”

“我们已经克服了这种恐惧,希望今夏我们能够迈出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