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迪克:利物浦为欧洲之夜而存在 剩下两条战线将全力以赴

范迪克:利物浦为欧洲之夜而存在 剩下两条战线将全力以赴

直播吧4月11日讯 利物浦将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意甲球队亚特兰大,后卫范迪克谈了这场比赛。

范迪克:“自从欧联杯1/4决赛抽签结果公布以来,我们一直期待着这场比赛。一个欧洲之夜在安菲尔德与意大利顶级球队对决绝对是令人兴奋的事情。我知道每个人,包括我自己,都对我们周日没能在老特拉福德赢球感到失望,但现在的情况也需要一些展望。我们仍然在积分榜上并列榜首,我们已经赢得了一个奖杯,在这项比赛中我们还可以为另一个奖杯而战。”

“现在的关键是继续在剩下的两条战线上全力以赴。因此,我们不应该过分挑剔自己,但如果我们能够同时认识到,有些事情我们需要做得更好,这将给我们实现目标的最佳机会。在这样的时刻,你必须在自己和他人身上寻找回应。第一个是直接的反应,我可以告诉你,作为一个男人,我们都意识到需要在某些方面进行改进。这不是任何人都需要被告知的事情,我们都知道。现在轮到我们利用这些来帮助自己了。”

“在两项赛事中最多只剩下12场比赛,理想情况下我们希望每一项比赛都能走到最后。再说一次,这是关于我们每天为自己设定的标准,无论是在训练还是比赛中。从我第一次来到利物浦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是这样,这是我们永远不想改变的事情。和以往一样,我们必须看看这种方法能让我们走多远,但重要的是,我们应该享受今晚以及随之而来的机会。利物浦是一家为欧洲之夜而存在的俱乐部,所以让我们最大限度地利用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