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球被断出击犹豫...多纳鲁马3丢球0扑救动作,3年身价缩水2500万

直播吧04月11日讯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黎主场2-3不敌巴萨,球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将比分反超为2-1,但最终防守上的问题让球队付出了代价。

可以说,巴黎的三粒丢球多多少少都和球队门将多纳鲁马有点关系。

第一球,亚马尔传中,多纳鲁马出击扑球,但解围不远变成了送空门,拉菲尼亚收下大礼,多纳鲁马未做出扑救动作

第二球,多纳鲁马长传将球权送给巴萨,巴萨连续传递后,佩德里挑传,拉菲尼亚梅开二度,多纳鲁马未做出扑救动作

第三球,京多安左路角球开出,皮球落点恰到好处,多纳鲁马没有选择出击,克里斯滕森近距离头球破门,多纳鲁马未做出扑救动作

2021年夏天,多纳鲁马在身价巅峰6500万欧元之际,自由身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自此开始开始身价滑坡,目前已经跌至4000万欧元。本赛季,巴黎在多纳鲁马加盟后首度闯入欧冠八强,次回合在诺坎普的比赛将决定球队本赛季的命运。

2015年,已故的米哈伊洛维奇让年仅16岁的多纳鲁马首发,今年25岁的他已经在各项赛事完成了超过400次出场。这位曾经被寄予厚望的门将,未来能否完成成绩和身价的第二次逆势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