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利物浦晋级,克洛普将成队史率队进欧战4强次数最多教练

直播吧4月11日讯 欧联1/4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俱乐部官方列出了本场比赛以及本组对决的相关数据。

如果本场取胜,利物浦将迎来队史欧战第250胜。

如果利物浦晋级四强,克洛普将以5次率队进入欧战半决赛刷新队史纪录,香克利和佩斯利曾4次率队进入欧战半决赛。

这是利物浦队史第28次欧战1/4决赛,如果晋级,将是队史第21次欧战半决赛,这一数据为英格兰最多,曼联18次第二。

利物浦55次在安菲尔德进行欧战首回合较量,战绩为44胜8平3负。

利物浦17次在安菲尔德面对意大利球队,战绩为10胜1平6负,近6场赢下4场。

利物浦2020年曾客场5-0击败亚特兰大,这是英国俱乐部欧战客战意大利俱乐部的最大比分胜利。

本场将是利物浦本赛季第50场比赛,球队已取得35场胜利。

萨拉赫将迎来代表利物浦的第75场欧战,成为队史第10位达到这一数据的球员。

在此前74场欧战赛事中,萨拉赫打进46球,他本赛季欧联出战288分钟打进4球,平均每72分钟打进1球。

利物浦距离在克洛普麾下打进安菲尔德第550球还差5球。

远藤航是本赛季唯一一位8场欧联杯都首发的球员,戈麦斯、埃利奥特和努涅斯每场都有出场。

利物浦本赛季欧联杯打进28球最多,马赛和勒沃库森打进24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