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努:前曼联中场最想搭档斯科尔斯 我希望拥有拉什福德的速度

直播吧4月11日讯 在参加曼联官方的球迷问答活动时,梅努谈到了自己童年的经历、最想搭档的前曼联中场球员等话题。

你的童年生活是怎样的?

——我想,足球就是我的整个童年,我的意思是,从我记事起,我就一直在踢球,周末,学校,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在家,在客厅,不过我的妈妈很讨厌我在客厅踢球!所以,是的,这几乎是我的全部童年。

你踢球的时候打碎了周围的东西吗?

——很多!

如果可以从前曼联球员中选择一位中场搭档,你会选谁?

——我会说是斯科尔斯,尽管我们搭档可能防守会弱一些,但我会说是斯科尔斯,毫无疑问。

你最喜欢斯科尔斯的什么?

——一切,他的传球、移动、终结比赛的方式,还有他的智慧,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谁是你的偶像?

——我无法说出单独的一个人,我喜欢从不同的球员身上学习不同的东西,努力添加到我的比赛中。

为什么你拿球时如此冷静?

——我不知道,但当我拿球的时候,我总是感觉很舒服。我觉得那是我能控制比赛的时候,所以,是的,我想球在我脚下的时候我感觉最舒服,我感觉很自然。

你踢过小场足球吗?

——是的,我小的时候经常踢五人制足球,这肯定对小空间范围内的控球以及培养球感有帮助。

小时候你做过什么帮助你成为一名中场球员?

——就像我说的,五人制足球确实很有帮助,我的意思是,尽可能多地将球控制在脚下,始终观察周围是否有球员,这绝对有帮助。

与卡塞米罗搭档你学到了什么?

——我认为这需要多观察,因为我觉得他(卡塞米罗)考虑事情要先人一步。而且,和他一起比赛,有时候他可能会在你没想到的情况下把球传给你。所以我认为我必须知道他在想什么,我总是需要观察,这样,无论他认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都可以尽快了解他想怎样做,所以我可以到达正确的位置,出现在他周围。

一起踢得比赛越多,彼此就会越默契?

——是的,我想是的,我的意思是,在训练中,你可以了解他快速转移球的方式,了解他从其他人看不到的路线传球的方式。所以我在努力仔细观察他,看看他什么时候在观察,看看他在观察的是什么,并且尝试将这些加入到我的比赛中,这样我也可以变得高效。

如果你可以选择其他任何曼联球员的一项技能,你会选什么?

——也许是拉什福德的速度,他很快,不是吗?

如果不踢足球,你会从事哪项运动?

——我喜欢篮球,但我想在英国这很难。我不知道,但我也喜欢格斗运动,比如拳击之类的,在我更年轻的时候,我也进行过一些训练。

队内最好的朋友是谁?

——也许是加纳乔或是迪亚洛,还有坎布瓦拉。这里有很多年轻人,我和霍伊伦关系也很好。

空闲时会看什么?

——我关注拳击,我也喜欢UFC,还有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