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镰田大地的续约条款截止至5月中旬,尚未决定是否留拉齐奥

罗体:镰田大地的续约条款截止至5月中旬,尚未决定是否留拉齐奥

直播吧4月11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镰田大地的续约条款截止至2024年5月中旬,他尚未决定是否留在拉齐奥。

镰田大地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拉齐奥,但是在本赛季的前半程,他只是球队的替补,萨里并没有给予他足够的出场时间。在萨里辞职离开俱乐部后,拉齐奥新帅图多尔选择了重用镰田大地,但是目前尚不清楚镰田大地是否会因此选择留在拉齐奥效力。

镰田大地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在图多尔的手下得到了首发的位置,但并不是在预期的攻击型中场位置,而是在后腰的位置上。镰田大地在拉齐奥踢攻击型中场的表现一直不好,萨里此前引进他正是因为想让他取代米林科维奇,但是他在球场上表现出了明显的不适应,萨里认为他不具备踢攻击型中场位置的节奏和速度,但是他也称赞了镰田大地出色的跑动与身体数据。

这种数据也在拉齐奥对阵尤文和罗马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来,镰田大地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回到了靠后场的位置。镰田大地很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首发,而我们也将在未来的几周里了解到他是否会留在拉齐奥。

镰田大地在去年夏天与拉齐奥签署了一份1+3的合同,他可以单方面自由选择是否激活续约条款,我们预计会在一个月之内知道答案,因为镰田大地可以在5月中旬前激活续约条款,截止日期应该是在5月10日左右。

目前为止,镰田大地尚未告知拉齐奥自己的意图,也没有发出任何打算离开的信号。当然了,镰田大地还是会探索四周的球队,他最近与门兴联系在了一起,他曾经在德甲联赛的法兰克福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