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我让德罗西首秀时就知道他会成功,明天表现不好就批评他

卡佩罗:我让德罗西首秀时就知道他会成功,明天表现不好就批评他

直播吧4月11日讯 在对阵米兰的欧联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前,罗马主帅德罗西与恩师卡佩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

卡佩罗:“当我在意大利杯让德罗西替代阿奎拉尼登场时,我立刻就知道他会取得应有的成就,他一直都头脑清醒,不会情绪化。”

德罗西:“不,教练先生,你是在欧冠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让我首秀,之后才是在意大利杯,你给忘了,但是我绝对记得。”

坎比亚索:“德罗西是那种少数能够在情绪激动的时候也保持头脑清醒的人。没有心就什么都不是,他清楚知道这一点,我这么说是因为我很关心德罗西的旅程。”

卡佩罗:“听好了,我明天会去圣西罗,如果你的表现不好,我就会批评你。”

德罗西:“在现代的足球中,分析对手是最基本的,反之亦然,对手也知道我们的一切。”

卡佩罗:“你说的是现代足球,我现在老了,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能解释一下吗?你看,足球一直都是一样的。”

德罗西:“是的,先生,你说得对,我说的是现在流行的足球,但是足球一直以来都还是一样的。”

卡佩罗:“德罗西,你需要拥有优秀的球员,需要的。”

德罗西:“对的,先生,我也这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