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内利:保持士气并让球员充满活力是我的工作,很喜欢这个角色

贝蒂内利:保持士气并让球员充满活力是我的工作,很喜欢这个角色

直播吧4月11日讯 贝蒂内利近日接受了切尔西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

关于自己在球队中的工作

我比球队中很多球员的年龄都大,所以我会去努力的承担起责任,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成员,这也正是我现在所做的。当球员们在结束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无论是赢球还是输球,都会有人去迎接他们,并告诉他们‘干得好’。我会去等待每一名球员,我真的很喜欢我的角色,我喜欢成为一名领导者,在球队中我是很有发言权的人,我喜欢这样的角色,尽管我可能无法上场比赛,但我仍然可以用我的方式对他们产生影响。

关于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

我总是会把球队的士气放在首位,当我加入球队时,我是作为第三选择的门将。这个赛季我的角色略有改变,因为现在的这支球队中很多球员都非常的年轻,另外我们在本赛季也饱受伤病的困扰。我在球场之外扮演了资深队员的角色,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角色。无论是我们在比赛中取胜还是失利,我都会在球员们身边为他们加油打气,我一直努力的保持着球队的士气,让球员们一直充满活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我的责任,之前担任这个角色的是阿兹皮利奎塔,现在我已经接过了这份责任。虽然我们有队长和副队长,但他们还是要求我承担起这份责任,我做得也不错。

关于波切蒂诺

我和波切蒂诺的关系很好,我们每天都会进行交流,我非常的尊重他,他也很尊重我。波切蒂诺是一个很棒的人,我们之间这种互相信任的关系也是非常不错的。

关于自己的未来

到目前为止,我很喜欢这里。我喜欢在这里的每一分钟,我和切尔西一起参加了欧冠的决赛和世俱杯,我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虽然我是球队的第三门将,但我依然会为切尔西付出一切。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我希望这能够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