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皇马休息9天并没有更有优势,曼城全队比他们多跑了5公里

直播吧4月11日讯 欧冠1/4淘汰赛首轮,皇马主场3-3战平曼城。西甲赛程为欧冠让路,皇马在这场比赛之前有足足9天的休息时间,《马卡报》表示,这样的休息“适得其反”。

马卡以跑动数据为例,表示皇马并没有因为9天的休息而在比赛中更具有所谓的优势。这场比赛跑动距离最多的球员是曼城中场罗德里的12公里,紧随其后的是他的三名队友:B席11.6公里,福登和科瓦西奇的11.2公里。

皇马跑动最多的球员是卡马文加的11.1公里,然后是贝林厄姆10.9公里,全队只有4名球员跑动距离超过10公里。而曼城在这方面有8人做到跑动距离超过10公里,他们全队跑动总距离109.3公里,比皇马多了5.1公里(104.2公里)。

虽然跑动并不是绝对决定性的因素,但对于球迷来说同样具有启示意义。在冲刺距离上,维尼修斯发动了皇马大多数的反击,本场比赛,他的冲刺距离达到659米,随后是贝林厄姆的593米和巴尔韦德的572米,曼城这方面做得最多的是阿坎吉,达到了463米。

至于最高时速记录,跑得最快的是哈兰德,达到了34.9公里/时,其次是阿坎吉34.8公里/时。皇马最快的是罗德里戈34.2公里/时,然后是维尼修斯33.1公里/时。以上这些数据都让人怀疑,在赛季进行到关键阶段时,皇马是否适合有这样的一个竞技间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