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英超周四将探讨PSR问题,预计扣分处罚将保留

直播吧4月11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超周四将讨论PSR问题,预计扣分处罚将保留下来。

电讯报表示,在埃弗顿因违反PSR规则又被扣除2分后,PSR问题预计成为本周四英超股东大会的主要议题,预计本次会议将就PSR的拟议修改进行进一步谈判。

本赛季,埃弗顿和诺丁汉森林因违反PSR规则被扣分,两家俱乐部都提出上诉,今年晚些时候,还有更多的PSR案件需要解决,曼城因违反115次规则而被指控,莱斯特城也受到指控。在作出裁决前,独立的三人委员会将对每个单独的案件进行审判。

尽管扣分以及扣分的决定方式遭到外界审视,但目前的处罚形式预计将得到保留,因为这被视为对违规的终极威慑。

预计周四的会议不会进行投票,但2024-25赛季开始前将修改规则,6月的英超年度股东大会上任何规则变更都需要实施。20家俱乐部在去年的会议上决定,任何违反PSR的行为都须在提交相关账目的同赛季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