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月徵:国奥队还没达到最好效果 留洋转会基本完成想见见世面

直播吧4月11日讯 目前,中国国奥队正在备战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在热身赛中,中国国奥队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据马德兴报道,国奥球员杜月徵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情况和自身留洋事宜。

——点评对手

杜月徵:今天这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在亚洲肯定是一流强队,我上场的感觉就是他们节奏很快,给我造成很大的压迫。我们整个团队的表现还可以吧,但还没有达到最好、最期望的效果。

——谈加盟葡萄牙青年力量俱乐部事宜

杜月徵:现在基本上已经转会完成了,我集训之前也去那边办了手续,手续已经基本完成了。

——介绍这家俱乐部

杜月徵:这个球队是大区联赛,还不属于职业联赛,个人到那边可能会有很多机会,多踢比赛。

——谈为何选择这家俱乐部

杜月徵:因为我的经纪人和那边有比较好的关系,把我放在那边会有更多机会。

——谈留洋生涯的期待

杜月徵:一个人在那边更自律,去见见世面,好好踢好自己,沉淀下来。

——谈入选国奥队23人大名单

杜月徵:很开心,也是跳级入选,但自身差距比较大,这次比赛跟一流强队交流、学习下。

——谈更多年轻球员加入国奥队

杜月徵:有利有弊吧,因为年轻球员的经验可能欠缺一点,但我们在场上的积极性能给球队添加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