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主帅:小马尔蒂尼想等待意大利,我们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

委内瑞拉主帅:小马尔蒂尼想等待意大利,我们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

直播吧4月11日讯 委内瑞拉国家队主帅费尔南多-巴蒂斯塔表示,丹尼尔-马尔蒂尼目前拒绝了委内瑞拉的邀请。

丹尼尔-马尔蒂尼目前被米兰租借到蒙扎,他的母亲是委内瑞拉人,而此前委内瑞拉国家队曾邀请丹尼尔-马尔蒂尼代表委内瑞拉参赛。巴蒂斯塔教练承认:“是的,我和他谈过此事,还有他的父亲保罗。我们知道他可以选择代表我们比赛,因为他的母亲是委内瑞拉人。”

巴斯蒂塔教练接着说:“我们邀请丹尼尔参加国家队训练营,以及此前在委内瑞拉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丹尼尔非常感谢我们的邀请,但他告诉我,目前他更愿意继续等待下去,他想先看看自己是否能为意大利效力。”

巴斯蒂塔教练还强调:“大家必须尊重他的选择。但是,如果有一天他想要重新考虑,并且愿意为委内瑞拉效力,我们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我们和丹尼尔以及保罗都有着很好的关系,如果我们必须再次谈论此事,我们会去做的。”

最后巴斯蒂塔教练表示:“正如我所说的,大门依然敞开,我也向丹尼尔指出了这一点。现在他决定等待意大利,我尊重他的选择。但我重申一次,如果我们要再次谈论这个话题,我们就会做。我们的意愿已经很清楚,目前他拒绝了我们,我们尊重他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