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前主席:孔蒂和德佬都个性强硬,那不勒斯的主帅总是难以善终

尤文前主席:孔蒂和德佬都个性强硬,那不勒斯的主帅总是难以善终

直播吧4月11日讯 尤文前主席乔瓦尼-科博利-吉利表示,孔蒂如果执教那不勒斯,可能会和德劳伦蒂斯主席发生冲突。

近期有报道称,那不勒斯希望在今夏邀请孔蒂执教。对此吉利表示:“我很清楚,如果那不勒斯能请到孔蒂执教他们会多么高兴。孔蒂是一位出色的教练,而德劳伦蒂斯主席水平也很高,但他显然有着强硬的性格。”

吉利接着说:“在德劳伦蒂斯执掌那不勒斯时期,他们的主帅总是以并不积极的方式结束,包括萨里、安切洛蒂,尽管主席从一开始对他们称赞有加。斯帕莱蒂的经历也类似,最终双方的关系以德劳伦蒂斯给教练的那封公开信结束,让情况更加复杂化。”

吉利指出:“孔蒂就像大理石一样强硬,而德劳伦蒂斯也有着类似的性格,而且他才是那不勒斯俱乐部的老板。因此双方必须签署明确的协议,并保持长期的良好关系,这样两个角色之间一开始很容易,但却不太容易始终遵守协议。”

吉利最后表示:“在主帅和主席之间必须在避免冲突的前提下处理问题,而这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难题。还记得安切洛蒂刚来那不勒斯执教的时候吗?德劳伦蒂斯亲自介绍他,并表示‘我终于找到了理想的主帅,我们相互理解、相互交谈,我们相互热爱。’但最终安切洛蒂被他残酷地赶出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