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图斯:罗德里戈&维尼修斯能赢30米跑,而3000米跑巴尔韦德占优

平图斯:罗德里戈&维尼修斯能赢30米跑,而3000米跑巴尔韦德占优

直播吧4月11日讯 皇马体能教练平图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皇马球员们的训练,以及各位球员不同的优势所在。

平图斯表示:“我们需要技术出色的球员,但同时也要强壮、速度、和对抗能力。这并不容易,但我们队内有几名球员就是例子,比如卡马文加、巴尔韦德、罗德里戈。这需要技术和身体相结合,而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是截然相反的。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但他俩已经34岁和39岁,他们是无可挑剔的职业球员,整天都在努力训练,是年轻人的榜样。莫德里奇依然有着出色的爆发力,而克罗斯很有耐力。”

平图斯接着说:“我们总是在早上训练。我们进行了很多个人针对性训练,尤其是在身体层面上,根据每个球员的不同情况进行训练。谁能赢得30米冲刺跑?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在这方面很有能力。而另一方面,如果是3000米跑比赛,巴尔韦德会比维尼修斯更出色,尽管这并不容易。”

平图斯还指出:“分析比赛的数据并不容易。如果你跑动更多,但也许你最终无法赢得胜利。重要的是加快速度,跑动更多并不总是和积极的结果联系在一起。”

平图斯过去曾在尤文俱乐部担任过体能教练,他最后表示:“我在尤文有过一段令人不可思议的经历,包括在意乙联赛中的经历。在那个联赛技术实力决定了一切,但你首先必须努力奔跑。在那支球队中,即使是世界冠军球员也非常谦虚,他们非常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