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欧冠8强首发&锁住姆总!库巴西今年1月才首秀&身价已飙升15倍

直播吧04月11日讯 今日凌晨的欧冠1/4决赛,巴萨3-2战胜巴黎,17岁的巴萨小将库巴西首发打满全场。

库巴西本场比赛表现优异,成功防住了巴黎的头号球星姆巴佩。而他在今年之前还在青年队踢球,只是时不时进巴萨大名单从未出场。

出生于2007年1月22日的他,终于在今年1月得到了首秀机会。1月18日巴萨国王杯vs尤尼恩斯塔斯,库巴西完成自己的一线队首秀。之后的1月21日他完成自己的西甲首秀,对阵贝蒂斯首发出战。

首秀之后,库巴西逐渐坐稳巴萨主力中卫,最近连续9场西甲首发,欧冠淘汰赛对阵那不勒斯次回合首发出战,并获得当场最佳球员。8强首回合对阵巴黎他继续首发,贡献精彩表现防住姆巴佩。

此外,他也入选了上月的西班牙国家队名单,并替补出场完成了国家队首秀。身价上面,他在上次的更新中从150万欧变成了2500万欧,飙升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