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赛前“威胁”哈维:今天别抗议,否则我就会掐住你的脖子

恩里克赛前“威胁”哈维:今天别抗议,否则我就会掐住你的脖子

直播吧4月11日讯 在欧冠1/4决赛前,恩里克和老友哈维拥抱并交谈,而Movistar+透露了当时两人的谈话内容。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恩里克曾在巴萨效力多年,并执教过巴萨,和巴萨现任主帅哈维关系很好。赛前两人在球员通道内亲密拥抱,并相互开了玩笑。

Movistar+透露,当时恩里克准备拥抱哈维,而哈维首先说:“你总是这样很有侵略性,很有侵略性!”恩里克回答说:“侵略性?很正常,来吧!你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还好吗?”哈维拍了拍对方的后背,说:“好,好,现在好多了。”

恩里克接着开玩笑说:“今天你会抗议吗?”哈维笑着把他推开,而恩里克接着“威胁”道:“我们不是在决赛中相遇。不要在场边抗议,否则我就会掐住你的脖子。只要你抗议,我就会掐住你的脖子。如果我不这么做,就让我被诅咒。”

相关新闻:老友相聚,哈维与恩里克赛前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