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吉:阿莱格里最后时刻要求伊尔迪兹拖延时间,这是正确的选择

莫吉:阿莱格里最后时刻要求伊尔迪兹拖延时间,这是正确的选择

直播吧4月11日讯 前尤文高层莫吉表示,阿莱格里要求伊尔迪兹在比赛最后时刻拖延时间是正确选择。

在第31轮意甲联赛,尤文主场1-0战胜佛罗伦萨。不过尤文在下半场踢得很被动,主帅阿莱格里的战术安排受到了不少批评。对此莫吉表示:“尤文在上半场有着精彩的发挥,但下半场他们放弃了进攻,试图努力保证不丢球。很多时候,那些评论比赛的人往往会忘记对手也在球场上努力。”

莫吉接着举例说:“我看到了一些评论,那至少是不合适的,也许他们没有观看比赛,也许最好专注于其他事情。比如对阿莱格里的一个批评是,他在最后时刻训斥耶尔迪兹,命令他不要对球门发起进攻。事实上这种指令是因为尤文此前的经历,显然有些人忘了尤文对拉齐奥的比赛最后时刻,麦肯尼尝试传球失误,导致尤文被对手绝杀。”

莫吉认为:“在我看来,阿莱格里对伊尔迪兹的指令是完全正确的。因为在那一刻,有必要在边路去角旗区拖延时间,而不是带球到中路发起进攻,如果他丢失球权,对手就可以反击。伊尔迪兹很强大,但他还是个孩子,这意味着他不像那些年龄更大的球员那么狡猾,他仍需学习适应某些情况该如何做。他的天赋是不可否认的,但他缺乏经验,而这在他这个年龄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