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保罗: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进球之一,战胜一个强大的对手很棒

德保罗: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进球之一,战胜一个强大的对手很棒

直播吧4月11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2-1战胜多特蒙德。赛后马竞球员德保罗接受了采访。

比赛刚开始4分钟,德保罗前场抢断后射门得分,帮助马竞早早领先。德保罗首先表示:“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进球之一。你无法知道自己是否还能经历这样的夜晚,我会非常努力,希望用这个进球带给我的球队胜利。”

德保罗接着说:“我很满意这个结果,我们必须在主场取胜,因为多特蒙德的主场是很困难的。全队踢了一场令人不可思议的比赛,无法在整场比赛90分钟内都保持这种节奏是正常的。”

本赛季有3支西甲球队晋级欧冠八强,德保罗表示:“这就是西班牙足球。皇马和巴萨是非常强大的球队,西班牙球队在欧冠继续前进对西甲总是好事。”

最后德保罗称:“战胜一个强大的对手很棒,他们有很高的比赛强度。我们并没有想过在今晚就确保晋级,今天我们只是迈出了第一步,我们想要在主场获胜,取得这个积极的结果总是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