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对米兰的比赛是一次很好的考验,我的未来需要和罗马谈谈

迪巴拉:对米兰的比赛是一次很好的考验,我的未来需要和罗马谈谈

直播吧4月11日讯 在罗马客场对米兰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前,罗马球员迪巴拉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迪巴拉首先表示:“我们有信心,这是一个积极的时刻,赢得罗马德比有助于我们更加愉快和平静地工作。迎来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考验,可以了解我们处于什么位置,我们应该如何踢好比赛……”

目前罗马和迪巴拉还没有续约,迪巴拉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和主帅德罗西相处得很好,德罗西是否留任?有些选择并不取决于我。我愿意继续和他合作。至于我的未来,我们必须和罗马俱乐部谈谈,先了解他们的想法是什么。”

迪巴拉接着说:“德罗西与阿莱格里、穆里尼奥的区别?德罗西才刚开始执教生涯,而另外两位教练已经拥有出色的执教经验。不过看看德罗西是如何开始的,他传递给我们的东西……比如非常高的热情。如果他总能带来这种意愿,他就有可能达到阿莱格里和穆里尼奥的水平。”

之后迪巴拉表示:“德罗西教练给了我很高的自由度,无需我回撤太靠后,因为那样我进入对方禁区就需要很长时间。对我来说,踢得精彩很重要,他的比赛方式对每个人都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