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我认为巴黎仍是晋级热门 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直播吧4月11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巴塞罗那客场3-2战胜巴黎圣日耳曼。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帅哈维表示,自己为球队感到非常自豪。

哈维这样谈道:“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非常自豪,如果不是现在感到自豪,那要在什么时候呢?我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仍然是晋级的热门球队,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今晚我们成功降低了他们的影响,我们的目标是让他们去到边路,我们做到了。特别是上半场,我们给他们的施压非常好,我们在高位进行逼抢,球队干得很棒。”

“面对这支巴黎圣日耳曼,想要做好防守是非常困难的工作,但我认为今天晚上我们干得很棒。我们知道,在时隔很长一段时间之后重返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是一个很棒的机会,所有人都明白这一点,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竞争,我的球员们相信自己,但现在我们还什么都没有做到。”

“在防线上,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场上有很多的个人对抗,亚马尔和拉菲尼亚是我们今天表现最好的球员。我们知道巴黎球员的个人能力非常出色,但在进攻和防守方面,我们都做得很好。”

“我们认为巴黎是热门球队,但在防守上,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调整。我们给对手施加了压力,总的来说,我对我们所做的事情感到满意。我认为巴塞罗那的球迷们也可以对我们所做到的事情感到满意,现在是时候去考虑次回合的比赛了。”

“我是巴萨的球迷之一,我很高兴,但这并不是这段旅程的重点。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做到像今天这样的事情了,但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